1929cc威尼斯举办团委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4-04-11作者:文章来源:1929cc威尼斯浏览:18

410日下午15时,1929cc威尼斯于主楼302会议室举办团委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瑶主持,人文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经验传承,工作交接,帮助新一届团委成员快速适应工作要求,提升团委整体的专业素养、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以便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承担起服务同学与自身建设的责任,进一步推动团委工作的发展与创新。

首先,李瑶介绍了研究生团委的组织结构,强调了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引导研究生团委和本科生团委进行职责对接工作,最后对团委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在对接过程中,各部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当前的工作重点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更好地协同合作、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团委常务副书记张卓尔做出培训总结,希望团委各部门汲取本次培训的宝贵经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动团委各方面的发展。

此次团委工作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团委干部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进一步明晰了团委工作的目标与方向,而且也是团委工作的一次重要赋能,推动团委工作朝着更加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