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9cc威尼斯召开全面落实综合改革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03-07作者:文章来源:1929cc威尼斯浏览:10

3月6日,1929cc威尼斯召开全面落实综合改革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彬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张翼飞传达2024年文科重点工作。

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国庆围绕本年度学科建设重点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布置。

由副院长侯博文围绕本年度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作出布置。

由院长助理刘久围绕本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人才引进工作作出布置。

院党委书记崔彬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当成首要政治任务,在感恩奋进中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二是要以推进综合改革为核心,助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进入深水区所面临的一系列深层次问题,以扎实业绩贡献力量。三是要坚持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确保每位教师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院长郑莉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关于纵深推进综合改革的会议精神,她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学校全面推动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综合改革是推进各项工作的核心和重中之重,是学校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和重大挑战,要助力学校发展,深入参与研究国防领域相关智库建设,推动学科发展,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军民融合中产出大成果、作出大贡献。